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 > 医院介绍

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

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
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 医院全称: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
卢湾区重庆南路149号 医院地址:卢湾区重庆南路149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卢湾区中心医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其前身是上海很大的私立医院——南洋医院,创建于1918年。1999年10月与瑞金医院合作,更名为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2000年7月加盟上海瑞金医院集团。2005年7月,随着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合并后组建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正式成立,医院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医院设有内、外、骨、妇、儿等主要科室及其他临床医技科室。包括消化、呼吸、内分泌、神经内科、血液、普外、骨科、小儿骨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康复等专科。放免检验科是上海市医学领跑学科。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市卢湾区中心医院简介

卢湾区中心医院(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其前身是上海很大的私立医院——南洋医院,创建于1918年。1999年10月与瑞金医院合作,更名为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2000年7月加盟上海瑞金医院集团。2005年7月,随着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合并后组建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正式成立,医院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
医院设有内、外、骨、妇、儿等主要科室及其他临床医技科室。包括消化、呼吸、内分泌、神经内科、血液、普外、骨科、小儿骨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康复等专科。放免检验科是上海市医学领跑学科。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卢湾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